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双手揉搓着太阳穴,缓缓睁开眼。看着眼前的义父,我的记忆回到一望无垠的陇西大草原……
我的眼前是一口熟悉的水井,一双稚嫩的小手正奋力转动辘轳想把井里的水桶提上来。
那是幼年的我,我依稀记得在那个场景发生前不久长安传来了孝景皇帝驾崩、太子刘彻继位的消息。那应该是景帝后元三年,那一年我四岁。
我并不是天生神力的小孩,转动辘轳的手被勒得通红,那井绳被我拽起一些,又滑下去;拽起一些,又滑下去……直到累得我气喘吁吁,那水桶还是没能被我牵出井口。
一双比我粗壮近一倍的臂膀在这时加入了汲水的工作,这让我很快将水桶提出了井口。
那双粗壮的手臂顺手帮我将水桶从井绳上取下放在了井边的地上,手臂的主人是个比我高大魁梧许多的胖男孩,他呵呵笑着对我道:“‘疤脸儿’你可真弱。”说着对着我伸出一根小拇指。
“李胖虎,你比我大两岁,力气比我大有什么稀奇?”我不服气道,“等我再多吃两年饭,肯定比你现在更厉害!”
“得了吧,你再过两年顶多比李胖丫厉害。”李胖虎讽道,“不信你自己朝水桶里照照自己,就一个瘦了吧唧的小‘疤脸儿’,哈哈哈……”
我略显局促不安的将脸凑向水桶,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照自己的脸。我从小就知道(能摸到)自己右脸上有一道刀疤,但是这道刀疤会对我的颜值造成多大的影响我一直没有直观体会。
促使我决定亲眼看一下自己模样的原因是不久前小伙伴们发起了一个“闲的蛋疼”的投票,让九个小姑娘投票表决我们九十二个小男生谁是颜值倒数第一的存在。
我身边身材最高壮的李胖虎被投了一票,因为他的五官实在一言难尽,如果去后来我开的“驻颜坊”整容,只要两个五铢钱——一个五铢钱是租车过去的钱,第二个五铢钱是租车回来的钱,因为“画皮大夫”会告诉他:整不了。
投李胖虎票的是我觉得审美最正常、长得也最漂亮的小伙伴李小花,但是她投票后就被李胖虎的“粉丝”李胖丫威胁了,之后再没人敢投李胖虎。不过李胖虎虽然丑,但是身材魁梧力气大,为人也很仗义,深得李胖丫的喜爱。
另一位得了一票的小伙伴叫李丑儿,人如其名确实很丑。我们这帮小伙伴的名字取得都很随意,漂亮的女孩就叫“花”;身材壮硕有肉的就叫“胖”;还有按生理特点取的,比如男孩李高仔、女孩李大嘴、女孩李小只……也有用生理缺陷取名的,比如男孩李疤腿因为腿上有个疤而得名,而我因为脸上的一道疤痕被取名李疤脸。只有这个李丑儿,虽然身上疤痕不算明显,但是是公认的丑,按后世的形容就是“别人笑起来很好看,他看起来很好笑”,于是就从小被唤作了“李丑儿”。不过李丑儿的身体素质很不错,排在李胖虎、李大力之后列第三名。
之所以这么丑陋的李丑儿在女孩子投票里只得了李大嘴投出的一票,是因为女孩的武力天花板李胖丫号召女孩们将剩余的七票都投给了脸上有一道疤痕的我,原因是当李小花把票投给胖虎时我哈哈大笑,幸灾乐祸。于是,我以碾压优势获得了女孩们投出的”老兵营最丑男孩“奖。
获奖后的我很不甘心,我不敢相信自己比李胖虎和李丑儿还丑,总觉得是李胖丫霸凌小伙伴打击我,于是决定“打桶水照照”自己。
当我看见水面倒映的可怖刀疤脸,我下意识用手将水搅浑。当时我的内心拔凉拔凉的,我真的有一种觉得自己比李胖虎更丑、和李丑儿丑得“不相上下”的感觉。而且他俩只是五官观感不佳,而我是样子凶煞,给人很衰的感觉。
主角:林冷轩(ID:冷轩)-双职业:御兽师(隐藏职业)+龙血武姬(SSS级隐藏职业)-特殊体质:混沌之体(可契约多种属性神兽)......
花长乐挟恩图报,在倾盆大雨里站了一天一夜求了活阎王为她保住婚约,而她的未婚夫在雪地里跪了三天三夜也要退婚。所有人都在等着看花长乐的笑话。花长乐拿着信物转头敲开了权倾朝野的宣王府大门,“小皇叔,天凉了,你缺暖被窝的王妃吗?”卫承宣是很有耐心的猎人,他很擅长布下陷阱,等着猎物自投罗网,终于他得偿所愿。“你们小皇婶脾气不好,若是看不惯,多在你们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她通常是不跟狗玩的。”...
《上一邪》作者:狂想曲内容简介:当一个懒女人穿到了一个笨女人身上,会有怎么样的传奇君上邪,君家十三小姐,却是最笨最傻的一个,别人都叫她白痴小姐。穿越前,魔法考试:零分!零分!零分!除了零分,还是零分!穿越后,魔法考试:六十!六十!六十!除了六十,再多没有!在魔兽纵横的赫里斯大陆上,亦如行舟,不进则退。死后重生的她犹如惊鸿乍现,耀人眼球,看她如何...
一代仙尊,惨遭背叛,死在最爱的女人手里。意外重生都市,却成为一个吸毒的弃少。本想潜心修炼,重回一世之巅,九天十地唯我独尊,却因身边的美女而麻烦不断。不对,我怎么突然多了一个老婆?!是要当一个禽兽...
有趣的无趣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玄幻魔法小说,有趣的无趣-孙寒卫-小说旗免费提供有趣的无趣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和TXT下载。...
瞎写!韩娱同人穿越自己看的书!金智宇是个小导演意外穿越到了一个思密达经济公司的小老板身上!估计节奏不会很快!自己没有想好怎么写呢!顺其自然!没人看自己看吧哈哈!......